沙发上的人形沙瓦克

bl已经几乎不吃了,主厨fgo阿周那和战双卡穆,脾气吊差,重点都写在置顶和介绍了,祖安钢琴手,麻烦说话慎重
主吃刀乱,战双,fgo,剑三,画的贼菜,偶尔填坑。
所有卡剡图都不授权自用,禁存,壁纸头像都不行。

蔡居诚x你 《蔡师兄居然是猫控!》(上)

ooc预警!!!我流蔡师兄!!!

bg乙女,私设你是猫妖
蔡师兄喜欢猫这点太戳我了!(武当衣服衣角的小猫咪~)

你猫着腰绕开那些拉客的舞女和酒姬们,轻手轻脚来到点香阁后排房屋区,足尖轻点,跃上了离那间房窗口最近的树梢,躲在树叶里看着房间内那个正大发脾气,却又不敢乱砸东西的人。

好不容易等他送走了那个客人,你立刻化成本体,跳上他的窗台,喵喵的叫,蔡居诚听到了,从桌前走过来,边把你抱进怀里边说:“你倒是挺会挑时间来的。”语气虽然还是听着那么傲慢,但是你知道,这个人其实很期待你每天的到来。说起你俩的认识还真是缘分,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你出来夜间活动,看着四周无人,你干脆在房顶上化为本体,突然原本安静的氛围下面传来一阵怒骂声,紧接着便是用力关门的声音,吓的你脚下一滑,从屋顶掉了下去,却没想到楼下突然伸出一只手接住了你,你一眼看出来,这不是前段时间传的风风火火的武当二师兄蔡居诚吗,这么近看,人长的还不错嘛,比族里9成族人都好看,沉浸在美色中的里,完全没听到蔡居诚在念叨:“怎么会有你这么笨的猫,要不是我接着你岂不是要摔死了……”你内心想着:我要是能摔死也就奇怪了,但看着刚刚还气势汹汹骂人的男子现在却小心翼翼的检查你的全身,你得出了一个结论————蔡居诚是猫控!

为了能和美男多呆两日,你假装伤了腿,理所当然的在蔡居诚房里呆了半个月,每天都能看到他对那些来送礼企图赎他出去的人恶言相向,也能看到一些不要面子,赖在房里不走,最终被丢出去的人。内心暗想:你们尽管送,反正他最后是本姑娘的人。半个月内,蔡居诚对你可以说得上宠上了天,与你同吃同住,晚上还睡一起,对你的一些放肆的行为也非常宽容,比如:晚上睡觉前要亲一下,早上起来也要。而你也会在他落寞是陪伴他。平时没人来的时候他会在房内练字,而你也经常捣乱,在墨里踩一下,再踩纸上,留下个小爪印,或者拍在蔡居诚的脸上,然后快速的溜走,看他嘴角微微翘起,露出一个哭笑不得表情。

半个月后,你也应该好了,你算了算日子,哎,开心的日子总是过的飞快,你在某天夜里偷偷跑了,打算回族里把你多年的积蓄拿出来赎他出去,却没想到族里有点事情,拖拉了下,这一来一回用了五天,等你再次出现在他窗台的时候,他满脸的乌云突然就消散了,轻哼了一声然后抱起你,看着慢慢靠近的大手,你以为自己要挨打了,却没想到他只是轻轻摸了摸你的头顶,“哼,还知道回来啊,也不算白养了你这半个月”估计蔡居诚也没有想到,这半个月的时间让他习惯了生活里有你这么个小东西的存在,你离开的这几天天知道蔡居诚脸有多黑,心里有多么慌张,却又迫于自己无法离开心中无限的愤怒。哦,不大概那些来送礼的人知道,因为蔡居诚都干脆不回讽了,直接一句“滚!”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