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发上的人形沙瓦克

bl已经几乎不吃了,主厨fgo阿周那和战双卡穆,脾气吊差,重点都写在置顶和介绍了,祖安钢琴手,麻烦说话慎重
主吃刀乱,战双,fgo,剑三,画的贼菜,偶尔填坑。
所有卡剡图都不授权自用,禁存,壁纸头像都不行。

智障师门的恩怨情仇(智障日常)

继续磨磨蹭蹭的更新这个智障师门日常!

#day 5 初次秀姐碰面!#

对方沉默了一下开口道:你拉我过去(没错!这两人!好感度早就1000了,义金兰一堆!)我坐在地上打坐,过了没两分钟,一个粉色的,闪闪发光。。的。物体,不,秀姐降落在我面前,闪瞎了我的狗眼,啊啊啊啊!你欺负穷人啊!!想着应该是师傅亲友,我当即就扣字:秀!!秀姐!快!快收起你的时装,它卡着我的宝贝电脑了!(实际并没有)我明显听到!这两人!在yy那头!很明显的笑了!!!我穷人也是要面子的!然后我就骑上我的小绿,咯哒咯哒的先走了,然后炮哥在yy里明显的忍住笑说:xx(秀姐id)你换下校服吧,噗(他没忍住!我记得很清楚!!)我。。我徒弟他没得穿。。你体谅下他的心情。(然后他就闭麦了!天啦噜!他坑定是去哈哈哈我了!当时傻子的我还觉得他是多么的体谅我这个穷鬼!)秀姐那边也是忍着笑,换了校服,然
后还做了一个摸摸头的动作,和我说:小军爷,没事,时装这个东西你也会有的。

我当时愣住了,我密聊炮哥:师傅,你。。是不是和秀姐说了我原本是个军萝啊。。。 炮哥回我:是啊,xx(秀姐id)问了,我就告诉他了。我当时:哦,天啦,师傅你这样,让我以后怎么撩小姐姐。

是的,这时候的我还没有意识到,为什么这个粉嫩嫩的秀姐声音是个男孩这个问题(可能我当时想,总有小姐姐喜欢开变声器嘛)然后秀姐问:等会去打竞技场吗,我小号要上段换装备。炮哥思索了一下:行,等我一下,徒弟你先去扬州,我去换号。队长给你了,等会同意下组队。秀姐:那我也换号了

我先飞去了扬州,在门口看到有一个霸霸,一个琴太,yy里炮哥说:徒弟,组我下,还
有旁边的琴太。然后我把他们拉进队里,秀姐说:小军爷去排吧。

我们三个人打的前两把还是很顺利的,比起我和师傅打22的时候能活的更长时间,甚至第二次还无意中捡了人头,直到遇到了。。一个毒花霸,对面奶毒有点大(我们是菜刀队,没奶),炮哥让我先去打奶,然后他俩去集火花间,开场之后我就去踩奶毒了,然后。。。深深感受了一波。。体。。操毒。。(可能就是我菜,打不死而已)我感觉她,在空中,腾空而起,空中转体360,开了个女娲,然后腾出手给花花一个圣手,落地一个蹑云窜出去十万八千里,然后给霸霸一个蛊惑,借着疯狂后跳,靠了花间后掐了宝宝,给花间抬了血balbalbal省略一万字操作。。。。总之就是我打不死奶,花间不死,我们队就gg了。

出来之后,我大气不敢喘一个,等着挨骂,内心:完了完了,我打不死奶,要被骂了,凉了啊!!!!没想到,不仅炮哥很温柔,秀姐也温柔,反而安慰起我来:没事没事,对面奶那么大,打不死也正常!你还是个小军爷,等你大了,就可以踩的她喊你爸爸,(我到现在都做不到,虽然说我已经2w1毕业了。)摸摸头,别难过,对了!小军爷你能开麦吗,方便交流下。

下一段就是我暴露声音,第一次在师门yy公开来麦聊天(鬼喊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