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发上的人形沙瓦克

bl已经几乎不吃了,主厨fgo阿周那和战双卡穆,脾气吊差,重点都写在置顶和介绍了,祖安钢琴手,麻烦说话慎重
主吃刀乱,战双,fgo,剑三,画的贼菜,偶尔填坑。
所有卡剡图都不授权自用,禁存,壁纸头像都不行。

智障师门的恩怨情仇(智障日常)

体育课没事干,继续码这个智障师门日常的故事

#day  4  关于声音#

徒弟,来了吗。yy那头传来温柔的男神音,我懵了一下,折回游戏密聊炮哥:炮哥,刚刚是你说话吗? 然后我就听到那头呵呵呵的笑声:刚刚是我在说话,你师傅我。我当时愣了一下!卧槽!这游戏里居然有真炮哥,还捏脸这么好看!卧槽!男神炮哥!!!炮哥万岁!穿校服就更好了!!!(是的,后来师傅确实是在我的死缠烂打下穿了燕云校服)

先提前说一下!我不是声控,甚至有些声盲(就是听声音分辨不出人)
然后我就继续游戏打字,之后的几天就是炮哥在yy教我技能,然后反复切磋。然后感觉熟练一点就去点个装分低一点的奶妈或者其他职业切磋,基本是被摁着摩擦。偶尔去打打竞技场,或者被炮哥拎着去跑商。

反正那一阵子就是很心酸的连手法的日子,日常就是切磋打奶,技能按到手抽筋。yy里总会传来炮哥对我有一丝无奈的叹息。

大概是在七夕活动前一个月左右的一天,(具体时间我也记不得了)yy里传来了另外一个稍微听起来有点受的声音(没错!虽然我说师傅是个大狗逼!但是他声音很攻这点我绝对不会否定!)那个声音问了句:xx(师傅游戏简称)在干嘛呢?   师傅回了句:带徒弟,做日常呢,要一起吗。



师娘登场!!!下章是他俩恩爱的主场,哼!本哈才不是那个唯一一个吃狗粮的(抱紧师弟!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