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清亦语

老年咸鱼,吃乙女居多,bl也吃,基本不挑食
主吃刀剑,剑三,农药,楚留香
偶尔填坑

智障师门的恩怨情仇(智障日常)

智障师门的恩怨情仇(智障日常)

#day  3   乖巧听话懂事的假象#

麻溜的上了号,恩。。?是个。。个军爷?!没事!成男也好!受小姐姐们的喜爱!等我操作稳如老狗就能去撩小姐姐了。(数月后的我看着曾经的理想泪流满面)

上线暗搓搓的查看了下装备,1w6装分。内心:卧槽,好大的号!(当时的我并不知道直升之后的号也有1w5左右!)看着下面一堆神奇的技能栏。。都是什么鬼技能?!我咋没看过啊?!

这时候密聊响了,炮哥:拜师吧。我:嗯嗯!然后屏幕上就跳出来一个【唐xx】想收您为亲传徒弟,我果断按了【接受】,内心美滋滋。看了下师徒界面,炮哥只有我这么一个蠢徒弟。

然后炮哥问我:技能认识吗?我老老实实回:只认识一半。  然后炮哥说:你来扬州吧,我教你,顺手帮你改下键位。

然后在扬州的木桩区,我们从下午2点打木桩到4点。然后我装分w6,打不过只有1w的我师傅。。比如:我刚上马就被打下马,一套连招打过去发现对方开了惊鸿。。。。炮哥从2w,一件一件的脱,最后在只剩裤子和武器的状况下,我终于打死了!!

炮哥沉默了一会:去打竞技场吧。我:????,然后一阵语无伦次:不是?!师傅我们就这样去打竞技场了吗!我。。我。。感觉我还不会啊!炮哥:没事,你就当熟悉下技能,躺了,就看我一打二。听了这话!我当时就自信心爆棚!我:师傅走吧!

排到了,进去之后[青竹书院],我的手按在技能上,激动的微微颤抖,这是我第一把dps的竞技场啊(当时我在搞事服有个才满级的奶毒,只打过几次竞技场)

开场之后我激动的上马,呼啦一下冲到对面两个人面前,正准备一波马上骚操作,就发现。。我。。被打下马,然后血哗哗哗的掉。,吓得我左手一个虎又苟了一会,然后在我躺之前,对面死了一个,我躺在地上默默的看炮哥打死了另一个。而我,从冲过去,到死,不到2分钟。

出来之后,我沉默了。炮哥貌似看我情绪低落,就发来一个yy号:来yy吧,别难过,我会教你的。
输好yy号,我犹豫了一会才进去,进去之后,一个在我听来相当温柔的男神音(这是亲友对他的评论,因为我听别人说话只有三个感觉:正常  带点方言   暴躁老哥):徒弟,来了吗?



晚上看情况写!快写到师娘了!!!加油!!给师娘摇摆荧光棒!!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