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发上的人形沙瓦克

bl已经几乎不吃了,主厨fgo阿周那和战双卡穆,脾气吊差,重点都写在置顶和介绍了,祖安钢琴手,麻烦说话慎重
主吃刀乱,战双,fgo,剑三,画的贼菜,偶尔填坑。
所有卡剡图都不授权自用,禁存,壁纸头像都不行。

智障师门的恩怨情仇(智障日常)

继续师门智障恩怨情仇(智障日常)!(这个故事是真的!亲身经历)

#day  成功拜师#

我躲在房子后面,正开心的瞅着炮哥,点开了列表,看了看装备,2w1大佬!我当时还在可惜,没玩唐门不然就可以拜师了。

然后这时候,密聊响了:小军萝,一直盯着我干嘛? 不瞒你说,我当时吓的一脚踢到网线,然后我就断开连接,在重新上线的过程中我的内心疯狂爆炸,就怕自己一上线就被打,内心os:怎么肥四!他怎么知道我在看他!完了完了,我这样直接不回话下线会被大佬头锤爆的吧!

上线之后。。就。。看到一张大脸在我面前。。我往后退两步,才看到是炮哥在我军萝面前打坐的。

为了避免像狗子说的那样,遇到一个一言不合就仇杀的暴躁老哥(我那时候并不知道,不能仇杀没满级的人)我果断先密聊过去了:大。。大佬!我不是故意的!我刚刚不小心掉线了!我真的不是在无视你!

我疯狂密聊大佬(没错,机智的我在一开始玩的时候就会密聊了,虽然实际上是上次给狗子扣白字,被好好教育了一翻),发完之后瞬间大轻功跑路,一路溜回任务点发现大佬回我了:没事,你跑你跑那么快干嘛,我又不打你。我密聊回去:没事!大佬您先忙!我做任务!

然后很快我俩又碰到了,并且我是轻功华丽坠机摔死在他面前,他这会白字扣了问我:小白?   我回他:半白   他问:要一个师傅吗?   我:你不是唐门吗,你会天策?  他密聊:会,你拜师,我就教你。我当时内心泪流满面,一个人流浪这么久,终于有人捡我做徒弟了!

炮哥密聊我:帐号xxxxxxxx  密码xxxxxx,给你个满级的号,你上一下,我教你。我内心:卧槽!大佬啊!上来就是一个号!刺激!然后我就屁颠屁颠的退了军萝,上了师傅给的号。

大概下章写第一次上yy后,才发现师傅不是妖炮哥后,我内心震惊的全过程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