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发上的人形沙瓦克

bl已经几乎不吃了,主厨fgo阿周那和战双卡穆,脾气吊差,重点都写在置顶和介绍了,祖安钢琴手,麻烦说话慎重
主吃刀乱,战双,fgo,剑三,画的贼菜,偶尔填坑。
所有卡剡图都不授权自用,禁存,壁纸头像都不行。

智障师门的恩怨情仇(欢脱日常)

应师傅大人的要求,自己看在一章给我5000金的份上!我开始断断续续的要写日记,记录下我们师门的恩怨情仇(智障日常)!

#day1   初次见面#
被亲友带进坑,没多久就是鹅满侠的大战这一历史事件,然后作为一个爱打架,爱凑热闹,贼唠叨的菜逼!我悄悄咪咪的就溜去!
想着我不能死在奶这条路上,就玩了个小军萝!一路瞎鸡巴按技能,最高伤害梅花枪法。基本是什么亮,按什么,后来在打怪路上,反复的死,就想我也去找个师傅吧!
但是!没有师兄师姐捡走我这个白的不行的军萝!
然后就一路,孤单,寂寞的做着任务,把门派内所有的任务都做完了,开始离开门派做主线了。
离开门派大概30级左右?一路走走看看做任务,最大的爱好就是没气力值就打坐,然后看商城里的校服。
然后在战乱长安,一堆红艳艳中,一个蓝不拉几的唐门贼几把显眼,我当时心目中头等男神就是炮哥,我就暗搓搓的一点点借着房子遮掩蹦了过去,然后就瞅着他,(对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会被看到自己在盯着别人)一套商城,一个白发,一个黑色的商城衣服,恩,在当时的我眼里,男神炮哥啊!(事实上证明,我当年是个傻逼!)

明天就是师徒聊上第一句话的部分!我要和你们详细的讲述我这个师傅如何从男神变成男神经。

评论

热度(2)